2014年12月24日 星期三

[Rachel] 心齋橋3小時 不要阻止我買到失心瘋(戰利品分享)



頂著早上弄好的髮型,前往心齋橋購物惹!

不免俗的要跟固力果合照,好想再買一隻自拍棒喔XDD

Point:務必參考官網店家地圖,先找好想去的重點店家
            畢竟我只有3小時可以逛  不夠不夠不夠啦!

事前規劃重點店家:
激安殿堂 唐吉軻德
松本清
H&M
Bershka 心斎橋店 zara 副牌
ディズニーストア心斎橋店
ローリーズファーム レイジブルー心斎橋店

這次只有disney沒有完成QQ

●關於退稅:


每一家的流程不太一樣,護照是一定要帶著
要記得離境之前都不可以打開包裝,雖然都離境的時候不知道會不會被檢查就是了
而且我每次都忘記要把在日本就要用的東西拿出來就一起結帳
所以給結帳人員添了很多麻煩sry

一般需先在一般櫃台結帳後,再到專門的退稅櫃台退稅

瑞秋這次去了3家藥妝店,認為逛起來最方便且舒適就是松本清

1.松本清的產品排列比較整齊再找商品的時候也比較方便
        以戒橋第一家店來說:一樓都是藥品+生活用品,地下一樓則是化妝品
2.而且同一個櫃台就可以結帳+退稅非常節省時間!這很重要!
        不要再跑兩個櫃台排兩次隊伍
        (本次只有3hrs,是一個跟時間賽跑的行程)

而激安殿堂好處在食品零食非常多,絕對失心瘋!
一樓進去全部都是食品,看到甚麼就抓甚麼,很爽快,哈哈哈哈
抹茶產品銷售超好,各國人士都是一籃一籃在搜刮(尤其是KR人士)

價格大家都說激安殿堂比較划算,不過我是沒有再care的拉,畢竟各有優點

這兩家藥妝店我都消費到1萬日幣以上,可想而知分量之大
而且扛這兩大包走在路上非!常!丟!臉!

hahaha怎麼說呢,因為他的包裝是透明的你購買的東西是一清二楚,
而且很清楚的就知道這是退稅商品
所以當地路人視線都是:
看你的臉看你的袋子以微妙的眼神再看你的臉
這視線三步驟讓我覺得尷尬,哈哈哈

好啦我就是來心齋橋廝殺的觀光客麻~~
不過眼神可以友善一點嗎XDD
私心建議可以帶一個大袋子會大背包來裝你的東西,比較輕鬆而且不尷尬

注意海外帶藥回台 超量超次要罰
明年7月起,出國買成藥、維他命或託人國外寄藥注意限量限次,維他命超過1200顆就過量,郵寄1年限2次,違者要罰。
GG了

●關於戰利品:

搭拉~~~~
我這幾天買了這一些~!!



●美妝類
碳酸革命---碳酸水面膜
首先是朋友推薦的碳酸革命---碳酸水面膜,係目前日本頗紅碳酸系列產品
在飯店有試一片真的很酷!
就像是把臉泡在氣泡水裡面一樣(差點張開嘴喝),有點刺刺的還滿舒服,使用後皮膚滑滑的毛孔有在呼吸,主要是在清潔活化肌膚這樣


再來一樣是面膜類的唇膜
其實是看他包裝超可愛才買的
有五種口味我一次買齊XDD
偷偷告訴你,他還可以敷在乳頭上>///<

Lavon甜心馬卡龍

由於個人最近迷戀fabric refresher(參考上一篇)~~~~
而且上一瓶已使用完畢XD
立馬來日本搜尋
我想...日本很多地方室內不禁菸所以才有這麼多的衣物清香劑吧
(在日本都快要被煙味給嗆死)
這次換了Lavon的法式馬卡龍香味---私心稱他為甜心馬卡龍
少女心激升
本想扛洗衣精但是礙於可能會超重便作罷XDD

Lirety-香氛化妝水
洗衣精作罷但是買了香氛化妝水 hahaha
Lirety 這官網太美不進去看可惜!
可以噴在肌膚以及頭髮上面
強調天然香料優質水源
個人主要將他當作髮妝水來用
口味是sweet fig甜甜的一樣是可以激發少女心的利器(btw不推rose味)
香香的一整天心情就好好喔~~(灑花)

Sofina妝下地
Sofina控油妝下地
才不是看到瞬間-5歲才買的呢(掩耳)
日本連續三年裝下地銷售第一
而且自從看了poor girl rich man以及失戀巧克力職人後覺得石原里美好可愛
(台灣是佐佐木希代言)
據說可以控油-待我下回來發表使用每日一物心得

豆乳系列!
豆乳系列!
第一次接處這產品是日本朋友推薦的
因為當時在北海道太乾了從台灣帶去的乳液都太不給力
一試成主顧!
這是第三瓶,適合油物們冬天使用


一試成主顧的還有這個
之前分享過的Softymo 潔淨清爽泡沫洗面乳
很好用所以買了2包補充包,藍色以及粉紅色
清爽不緊繃,推!

嬌生身體乳
嬌生身體乳
味道是莓果味
這質地加上這味道不禁讓我想起莓果優格XDD
乳液質地在台灣來說太厚重,比較適合像日本之類的乾燥地區
soso 不是很推 但我還是會用完他的!

●零食類


就這樣。
根本很還好
奶茶控瑞秋推薦的是日東紅茶的沖泡式奶茶
同事給我試喝後覺得很棒就立馬購入了!

●衣物類


natural couture
日本商店最犯罪的事情就是限時特價了!
走在心齋橋就被限時6折的聲音吸引,沒錯就像牽亡魂的鈴聲一樣XDD
想要買上衣辣,但是肩膀都太小了,下半身又全都塞不下,只好買外套hahaha
購入這件-海軍藍大翻領斗篷式外套--而且是last one!
(圖)
好評穿著中
袖子可以捲起來,好日系!
這家店的質感OK,有限時特價再買就可XDD

在日本不能不買的就是
Lowry's farm了
裡面的店員無比親切
當我在試穿鞋子的時候他還跟我說這雙她也有,很好穿不會累
(雖然台灣店員也會,但她的笑容真的太真誠了,我吃這一套)
以及不斷提醒我這雙是39號喔,要不要幫你拿size之類的。
另外,還在我旁邊當我的購物小幫手,有沒有這麼貼心,有種付錢買東西又買到服務的超值感❤
心心念念的手套終於GET
日本這幾天太冷了,而且晚上要到神戶,感覺沒有手套會手會截肢,就像在京都一樣❉
科技正在改變時尚,你看這個小巧思!!

科技正在改變時尚是不是很方便你滑手機hahaha


Uniqlo
發熱衣實在太好穿所以就買了一堆回台灣送家人一人一件


買了羽絨外套,放棄高調豹紋選擇了低調格子XDDD
順便推他的發熱褲襪,很緊穿起來有修飾到喔!

逛後感:

心齋橋給我的感覺是...很亂這樣
每個招牌都很突出極度眼花撩亂,and .....
走在戒橋附近就聽到一群看似不良少年用日文說:這是中國人拉一定是中國人(指我),很想回頭說chin你媽拉chin 老娘是台灣人好嗎= =

晚上還有可愛弟弟牛郎(著高中制服)的搭訕  好啦看在他長得滿可愛就原諒他
以上都是一個人走在心齋橋的奇遇,所以最好還是結伴同行會比較安全

感嘆本次只有3小時  旁邊的美國村等其他有趣店家都沒來的及逛
我的Disney store QQ

還有本來安排好的黑門市場,哭哭
不過還是來介紹一下好了畢竟功課已做

大阪的廚房----黑門市場
人家說要了解當地文化,走一趟市場便可知一二

各位朋友,如果有要去拜訪可以使用他們的官方網站
裏頭可看到當地所有店家資訊【店鋪紹介】,非常方便!
以及地圖
這次本來路線規劃如下日本橋10號出口
在第2個block進去往回逛
參考小氣少年30分鐘攻略
據說他的藥妝比較便宜
人家想喝的豆漿掰掰... 只好下次了
下次下次!

[看更多] 日本-京阪神五天四夜✌總覽✌ - 跟著瑞秋穿搭走一遭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